无标题文档

首页>人大动态>人大动态(图)

刘岳生副主任带队调研挂点联系“百大项目庆百年”项目建设情况

作者:监察和法制工委 杨小娜   发布时间:2021-06-18


根据我区《关于区领导挂点联系推进“百大项目庆百年”工作的方案》的安排,6月15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岳生带领监察和法制工委一行,先后到挂点联系的宝洁新智造中心及广州市力鑫科技产业园项目现场开展实地调研。区民营经济和企业服务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宝洁新智造中心及广州市力鑫科技产业园两大项目的建设现状,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听取企业在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意见、建议。


座谈中,刘岳生副主任表示,区人大常委会对“百大项目庆百年”重大项目建设非常重视,对于企业在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常委会将协调相关部门统筹解决。同时,他对项目建设提出两点要求,一是项目建设单位要坚持工程质量、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齐抓共管,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工。二是区有关职能部门要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抢抓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及时了解并帮助解决项目施工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助推两大项目早峻工、早达产。(区人大常委会监察和法制工委 杨小娜)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