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人大动态>人大动态(图)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劲轲带队调研“百大项目庆百年”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作者:城建环资工委 钟敏   发布时间:2021-06-11


  6月9日至10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劲轲率城建环资工委调研“百大项目庆百年”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区民营经济和企业服务局、知识城开发建设办,新龙镇、萝岗街、云埔街、南岗街、龙湖街,区建管中心、开发区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电运输金融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市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有关负责人参加。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创新大道、有轨电车系统项目、新一代AI智能设备产业基地项目建设情况,听取项目进展、存在问题汇报以及优化营商环境的建议。
    马主任对重点项目推进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继续完善审批流程,进一步梳理事项,提高工作效率;二是紧扣重要节点,按工期推进,存在问题向主管部门反映,及时协调解决;三是业主单位要加强与主管部门、施工单位、相关镇街沟通联系,积极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推进项目顺利实施;四是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强化疫情期间施工安全管理,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项目建设如期完成。(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 钟敏)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