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人大动态>人大动态(图)

曹燕红带队调研《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烈士褒扬条例》在我区贯彻执行情况

作者:社侨外民宗委:黄连枝   发布时间:2021-07-23


7月2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燕红率领社侨外民宗工委一行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烈士褒扬条例》(以下简称“一法一条例”)在我区贯彻执行的工作情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会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全国汇报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及“一法一条例”在我区贯彻执行的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我区更好地执行“一法一条例”展开讨论与交流。

曹燕红对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近两年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她表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作为退役军人的大家庭,在工作中积极作为,为退役军人办实事、办好事,有力地促进了全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全面展开。同时她强调,要结合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和弘扬英雄烈士精神、爱国主义精神,要不折不扣贯彻实施好“一法一条例”,进一步加强对英雄烈士的保护,维护社会公共利益,切实做到加强统筹协调,明确工作职责,形成烈士保护和褒扬工作合力,在全区营造崇尚英雄、缅怀先烈、保护烈士纪念设施的良好氛围。(区人大社侨外民宗委:黄连枝)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