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决议决定>主任会议

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次主任会议概况

作者:区人大   发布时间:2019-12-09


201973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崔世刚在区人大机关216会议室主持召开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次主任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办主任谢克春作的关于《关于调整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机构的决定(草案)》及相关事项的说明,并进行了研究。会议原则通过该决定(草案),同意提交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了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胡文刚作的关于区人大常委会部分内设机构工作人员任职事项的说明,以及区人大选联工委主任赵永怡作的补充说明,并进行了研究。会议同意将区人大常委会部分内设机构工作人员任职事项提交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了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胡文刚作的关于区人民政府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的说明,以及区人大选联工委主任赵永怡作的补充说明,并进行了研究。会议同意将区人民政府有关人事任免事项提交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办主任谢克春作的关于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七次会议有关事项的说明。会议同意于201973日上午10:00召开常委会第四十七次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崔世刚主持,会议有三项议程:一、审议区人民政府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二、审议区人大常委会机构调整事项;三、审议区人大常委会部分内设机构工作人员任职事项。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