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穗东街

曹燕红在穗东街召开黄埔区人大代表联络站规范会建设现场观摩会

作者: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8-30

 

829日上午,黄埔区人大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工作现场观摩会在穗东街人大代表之家举行。会议由区人大选联工委副主任陈云静主持,来自区人大代表科和红山、夏港、联和、永和、大沙等五个街道的人大工委主任、专职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街道对近半年来人大代表之家和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的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分别做了汇报,也现场观摩了穗东街人大代表之家和夏园社区联络站软硬件建设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最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燕红就就全区人大代表之家和联络站的规范化建设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要求各街道工委必须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从思想上提高认识,克服实际困难,严格按照“六有”标准不打折扣的推进工作,力争使黄埔区在全市乃至全省基层人大工作和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中名列前茅。(区人大穗东街工委  冯安君)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