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穗东街

人大代表进社区主题活动受到代表和社区群众好评

作者: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8-23

按照区人大常委会的统一要求部署,2018822日上午,穗东街联组开展了“我为民、我履职、我行动”人大代表进社区主题活动,联组的2位市代表和9位区代表均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接访开始之前,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冼银崧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燕红共同为新落成的“穗东街人大代表之家”揭牌。

本次代表进社区活动同时在夏园和南湾两个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进行,共接访群众7人,收到反映的问题8个,涉及到社区路灯损坏、地铁施工征地遗留问题、外嫁女股份分红问题等与转制社区居民群众利益密切相关、备受瞩目的热点问题,代表们对全部问题均给出了办理意见。

人大代表和社区居民群众们都非常支持开展这样的活动。市人大代表王翼初认为:密切联系群众才能充分体现人大代表为人民的作用,为老百姓解决好实际困难,才能更好促进社会和谐;区人大代表朱利军认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必要,习总书记多次提到“为老百姓着想”,基层老百姓很多时候遇到问题束手无策,人大代表进社区接访活动可以为他们提供多一种解决问题的途径。(区人大穗东街工委  冯安君)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