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穗东街

曹燕红参加穗东街南湾社区旧改人大代表联络点揭牌仪式

作者:区人大穗东街工委 郑琳芳   发布时间:2020-12-28

2020年12月2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燕红、区人大选联工委副主任陈云静、街道党工委书记邹志強等领导及人大代表共同为新落成的“南湾社区旧改人大代表联络点”揭牌。

为进一步推动“三旧”改造征拆工作,发挥基层人大代表在旧改征拆工作中的“一带头三带动”作用,穗东街人大工委结合当前黄埔区勇当旧改征拆排头兵的目标和形势,设立“南湾社区旧改人大代表联络点”。联络点设立在我街南湾社区旧改展示厅,进一步方便了人大代表更好地联系群众,听取群众对旧改工作的意见,解决群众在征拆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燕红表示穗东街人大工委设立“南湾社区旧改人大代表联络点”,是从旧改群众的利益出发为群众搭建联系基层代表的桥梁,是黄埔区乃至广州市的创新之举,为推动区“三旧”改造征拆工作顺利开展贡献出人大的力量;区人大代表叶再新表示:联络点的设立非常有意义,自己作为驻点代表,将从律师的专业角度出发,为群众提供专业法律意见,解决法律层面的旧改问题;穗东街人大工委主任陈彦真表示:群众很多时候遇到旧改问题束手无策,联络点的设立可以为他们提供多一种反映问题和解决问题的途径,穗东街人大工委必将认真汇总及协调解决人大代表收集的有关旧改工作的问题,并及时向区人大常委会报告。(区人大穗东街工委郑琳芳)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