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文冲街

区人大代表文冲街联组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

作者:文冲街   发布时间:2020-08-25


722日上午,区人大代表文冲街联组围绕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曹燕红、区政府副区长黄建强、区人大文冲街道工委主任谢旭东等区人大代表参加了主题活动,本次活动还邀请到文冲街党工委书记罗达祥、区水务局、文冲街道办事处等相关领导干部参加。活动中,选民向代表们反映各自诉求、心声,代表耐心倾听,认真给予解答。

722日下午,第一联络站针对垃圾分类投放点需要加装水电和近期群众反映的石化大院72栋对面围墙开裂倾斜存在安全隐患问题,进行现场调研。


722日上午,第二联络站现场调研文冲江北片区雨污分流工程留下的排水排污不畅等后续问题和地铁5号线文冲站B出口左侧商铺门前长期有单车乱停乱放的问题。


722日上午,第三联络站现场调研黄埔新村、骏鸿小区等老旧小区雨污分流存在的问题。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曹燕红表示,2020年年初爆发新冠疫情后,各行各业的人大代表在坚决贯彻各级部署要求和人大号召,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以各种方式助力抗击疫情阻击战,形成了疫情防控强大合力,展现了人大组织和人大代表的责任与担当。当前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更好地完成上级和人民群众交付的各项任务,各相关单位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推进力度,确保各民生实事项目按期完成。区政府副区长黄建强要求,对于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各相关单位要抓好落实,抓紧时间推进,力争按时间节点完成计划安排的事项。(文冲街)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