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文冲街

区人大代表文冲街联组开展培训学习暨视察活动

作者:(文冲街)   发布时间:2020-10-29


为进一步增强代表意识,提高代表履职能力,拓宽了解区情渠道,更好参政议政,1028日,区人大街道工委组织联组人大代表开展了学习培训暨视察活动,区人大代表、区政府副区长黄建强莅临指导。


区人大工委邀请省人大代表陆翠芬在街道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给与会代表授课,陆代表以“进一步增强代表履职能力,争当新时代人民满意代表”为主题,从自身履职切身体会谈起,向与会代表讲述了如何当好代表,如何提出代表建议,要争当多参会、多走访、多学习、多发声、多呼吁“五多”代表,提代表建议做到“五要”即要有一定高度、要有一定普遍性、要一事一议、要实事求是、要自己动手动脑写。与会代表纷纷表示从陆代表的授课收获很多,进一步认识了代表履职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随后,联组代表到中新广州知识城开展了视察活动,先后视察了海丝知识中心、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广州研究院及凯普医药科技公司,知识城开发建设办公室领导及相关项目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中新广州知识城的发展规划及现状等。通过视察,代表们对知识城的发展前景及我区的发展实力充满信心。(文冲街)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