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文冲街

区人大人文冲街联组开展2020年会前代表集中视察活动

作者:文冲街   发布时间:2020-12-24

为进一步提高代表履职能力,拓宽代表视野发挥代表参政议政作用12月16日上午,文冲街联组人大代表参加全区代表会前集中视察活动,视察了中新广州知识城国际科技中心和科学城初心使命实践馆。16日下午,区人大文冲街道工委结合街道财政预算阳光预审工作组织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文冲街联组14名代表参加活动。

当天下午,代表先后现场视察了街道颐康养老中心、骏鸿花园小区微改造现场,听取街道社计办、城管科及项目负责人对项目规划建设情况的介绍,并积极建言献策。本次集中视察活动结合对街道财政预算阳光预审工作,充分发挥了各行各业代表的专业优势,听取选民群众的心声,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为项目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持。代表们表示,开展“阳光预审”工作有利于创新人大监督方式,实现预算审查监督工作由被动向主动的转变,实现监督实效。有利于提高人大代表参与预算审查监督的积极性,增进人大代表对财政预算工作的满意度。(文冲街)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