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文冲街

区人大文冲街道工委召开阳光预审会

作者:文冲街   发布时间:2020-12-30

12月25日上午,区人大文冲街道工委召开阳光预审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红怡到会指导,区人大预算工委、文冲街联组全体代表参加会议。同时,邀请区发改局、财政局、水务局、广州开发区城市更新局及文冲街道各科室有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由区人大文冲街道工委主任谢旭东主持,首先听取文冲街道办事处2020年预算执行和2021年部门预算草案汇报。随后代表们围绕2021年文冲街财政预算草案进行了认真审查和讨论,并在会前进社区征求群众民生需求项目意见和集中视察的基础上,着重围绕区财政核定街道颐康养老服务中心租金标准低于市场的问题以及骏鸿花园小区自来水改造资金困难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区职能部门及街道有关负责同志现场作回应。代表们表示阳光预审是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监督作用的有效举措,对完善计划预算管理、加强对政府权力运行监督、推进基层民主建设等产生了积极的效果,通过阳光预审,促使街道部门预算编制更科学、更合理、更准确、更详细、更接地气。(文冲街)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