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文冲街

区人大文冲街道工委召开2021年第一次工委会议

作者:区人大文冲街道工委   发布时间:2021-04-12

2021年4月7日上午,区人大文冲街道工委召开本年度第一次工委会议,由文冲街人大工委主任谢旭东主持,全体工委成员出席,并邀请街道办事处主任于龙参加会议。

会上,谢旭东主任传达学习全省县乡人大“巩固基础、强化履职”两年行动部署视频会、区街镇人大工作会议有关精神,要求持续围绕贯彻中央18号文件和省委13号文件精神抓好任务落实,突出重点巩固基础、强化履职。

与会代表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学习运用党的历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于龙主任就街道办事处2021年度重点工作计划作了全面详细介绍。会议认为2021年度街道办事处工作安排重点突出、目标明确,希望今年继续发扬良好的工作势头,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六稳”“六保”工作,着力推进完成好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人大文冲街道工委2021年工作计划。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区人大文冲街道工委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依法履职,积极担当作为,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推进“幸福文冲”建设作出基层人大贡献。

(区人大文冲街道工委)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