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文冲街

江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敏一行到我街开展人大代表工作调研

作者:人大文冲街工委   发布时间:2021-05-14


2021年5月12日上午,江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敏一行到我街调研人大代表工作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建强、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陈云静出席,文冲街道办事处主任于龙人大工委主任谢旭东参加。

调研组一行到文冲街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调研活动室建设等情况,详细了解人大代表联络站的站点建设、管理运行、作用发挥、活动开展等经验做法。

座谈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建强就黄埔区概况和区人大常委会的基本情况作了详细介绍。文冲街人大工委主任谢旭东介绍、交流区人大文冲街道工委人大代表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文冲街人大代表网上联络站建设、运行情况。与会人员就人大代表网上联络站的运营维护,以及人大工作经验做法展开交流,积极探索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新途径。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