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夏港街

国庆前夕开展走访区人大代表和企业活动

作者: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7-09-28

国庆前夕,夏港街道人大工委负责人上门拜访,开展走访联系代表和企业活动,了解代表在工作、生活和履行代表职责中意见和建议,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倾听代表、企业呼声。

街道人大工委先后走访了广州开发区地方税务局副局长叶启新、黄埔海关驻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办事处主任陈平、益海嘉里粮油(广州)有限公司总经理柳德刚、广州市三希科技集团谈华新主任等代表,走访了广州纬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广州盖得瑞皮业有限公司等企业。与代表们进行亲切交谈,就代表所在单位的发展进行交流,拉近代表间距离,凝聚代表合力,同时征求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走访座谈中,代表们表示结合行业特点,开展调查研究,深入基层,提出了高质量的建议,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在走访辖区企业过程中,对企业生产环境、生产安全情况进行排查,企业代表方表示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开展走访代表、走访企业活动,广纳意见,广集思路,充分利用表联络站这个平台,把握工作重点,切实做好人大各项工作,为迎接“双节”做好安全护航。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