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夏港街

保税社区开展人大代表进社区调研活动

作者: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7-11-21

保税社区开展人大代表进社区调研活动

 

1121上午,保税社区开展人大代表走进社区调研活动,市人大代表欧阳晨、街人大工委专职副主任何建东、区人大代表谈华新、区人大代表高哲强、社区两委班子、监委会成员、居民代表参与调研活动。

首先人大代表一行人对社区的居住环境、垃圾处理回收站、小区视频监控中心等基础设施建设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社区情况。

随后,在会议室保税社区党支部书记高哲强向人大代表以及居民代表汇报2017年工作情况以及2018年工作计划。市人大代表欧阳晨高度评价了社区居住环境以及基础设施建设,肯定了社区的工作成效,并对社区2018年的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希望。欧阳晨代表指出,社区工作要牢牢紧扣十九大“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主题,逐步落实推进社区老大难问题,将实现社区居民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作为社区工作的新起点、新目标。人大代表与居民代表面对面,围坐在一起,倾听民意,为民解忧。活动现场气氛活跃,选民代表纷纷畅所欲言,分别就社区建设、改造、发展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代表们认真听取并记录了居民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问题、并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力争尽力尽早解决大家提出的问题。(夏港街保税社区)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