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夏港街

夏港街组织人大代表到中新广州知识城学习调研

作者: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7-12-18

1215,夏港街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栗量带队,组织了人大代表到中新广州知识城调研“知识城”、“生态城”建设以及与城市发展建设相结合的科技园区建设情况,区人大代表18人参加了学习调研活动。

在调研中,参观了中新知识城规划展厅,了解知识城板块式的生态、交通、知识产权等建设情况,学习信息科技与生态城市、海绵城市、绿色城市相融的城市集约空间理念。此次实地调研是学习探索新加坡社会管理和经济转型经验最好的机会和最直接的途径,开拓了人大代表在城市建设与发展中关于集约空间模式的思考,刷新了认知,人大代表表示学习调研活动有收获,了解了区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

值此新年将至,街道人大工委发出致人大代表一封信,肯定代表的履职作用,感谢代表的关心与支持,祝愿代表诸事顺利。(夏港街人大工委)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