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夏港街

人大夏港街道工委组织开展2018年区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活动

作者:区人大夏港街道工委   发布时间:2019-01-25


124日至25日,区人大夏港街道工委按照区人大常委会工作部署,组织区人大代表夏港街联组20名代表开展了2018年集中视察活动。

本次视察活动贯彻“小型、专题、深入、实效”的原则,围绕广州保税区红酒街营商环境及现阶段产业发展和墩头基社区乡村振兴建设两个专题组织了视察。视察期间,听取了红酒街相关企业和墩头基社区作的情况汇报,就红酒街未来产业发展存在的瓶颈进行了讨论,集各方资源力量,活跃该区域营商环境。代表们并对墩头基社区乡村环境改善面貌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加大乡村人居环境整治力度,建设美丽乡村,是一项利民惠民的工程。

在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召开座谈会,人大街道工委主任熊麒麟向联组代表们汇报了人大街道工委2018年工作成绩及2019年工作计划,联组代表、街道办事处主任邹志强向代表们汇报了街道2018年工作回顾及2019年展望。接下来,代表们根据联系选民有关要求,积极收集选民群众意见,结合视察活动中收集的问题酝酿出代表议案建议,为参加区一届人大七次会议做好准备。(区人大夏港街道工委)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