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夏港街

人大夏港街道工委组织开展2019年街联组代表人大代表集中进社区活动

作者:区人大夏港街道工委   发布时间:2019-07-24



723日,区人大夏港街道工委根据区人大常委会关于《黄埔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方案》的工作要求,组织夏港街人大社区联络站开展联组代表集中进社区活动。


夏港街三个人大社区联络站在区人大常委会夏港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熊麒麟的组织和领导下,根据所在社区的自身特点,开展了围绕社区情况的人大代表进社区的专题活动。墩头基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根据三旧改造、环境提升等问题进行专题调研和座谈讨论;青年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围绕消防安全、垃圾分类以及微改造等问题组织了代表进行社区走访及专题座谈;普晖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结合垃圾分类的时事热点组织代表听取物业公司代表反映问题,表达呼声。

夏港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熊麒麟对夏港街人大社区联络站开展的进社区活动情况表示肯定,并要求联络站要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和需求做好登记,及时上报,保证解决问题的时效性,争取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区人大夏港街道工委)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