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夏港街

人大夏港街道工委组织开展2019年区人大代表年中视察活动

作者:区人大夏港街道工委   发布时间:2019-07-22



718日,区人大夏港街道工委根据区人大常委会关于《黄埔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方案》的工作要求,组织区人大夏港街联组代表开展了2019年年中视察活动。


本次视察活动紧紧围绕《关于大力推进水污染防治的决定》对夏港辖区水源环境组织了视察。夏港街联组代表在区人大常委会夏港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熊麒麟的组织和带领下,对夏港街所负责监管的河段进行了认真的巡查,重点跟踪河段现阶段污染治理情况,督促街道做好相关水污染防治工作。

在人大代表重点建议《关于推动广州开发区西区从“工业制造”型园区向“智能制造”型城区总体转型的建议》推进会上,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区发展和改革局、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以及高新区集团分别向夏港街联组代表汇报了关于西区转型升级重点建议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随后联组代表对《办理区一届人大七次会议第3001号闭会建议的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将交通、停车等问题一并纳入工作方案当中,在工作方案中对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区财政局以及西区产业园管委会的工作职责作了补充和完善。接下来,夏港街联组代表将充分发挥代表的履职作用,加大对该项重点建议进行跟踪和督办,确保该项重点建议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区人大夏港街道工委)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