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永和街

区人大永和街工委开展2019年代表视察活动

作者:永和街工委   发布时间:2019-12-19


1217日至18日,区人大永和街工委组织开展2019年联组代表集中视察活动,视察活动采取听取街道重点工作汇报和实地考察的形式相结合。街道党工委书记钟才雍、人大工委主任陈华等12名区人大代表以及街道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使代表对永和街经济社会事务进行全面的了解和掌握,为区一届人大八次会议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议案建议作充分准备。会议听取了永和街“三旧改造”、民生实事项目和安全生产及道路交通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会代表一致认为,对街道在2019年民生实事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确实体现了政府在为人民办实事、办好事。

实地视察了禾丰新村蓄水池建设、体育设施建设、新庄社区甘竹中街道路硬底化建设情况。组织了2名区人大代表向原选区选民述职,2名代表均作了认真准备,总结回顾当选区人大代表以来履行职务的情况,选民代表对2名述职的代表进行评议满意度测评。

钟才雍书记强调,一是要强化代表亮身份,坚守“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初心,立足企业和社区,真正为人民群众谋福利;二是要提高代表履职水平,深入选民群众,听取群众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高质量及切实可行的建议;三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创造条件推动民生实事和建议的办理落实。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