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永和街

区人大永和街工委现场督办民生项目

作者:永和街 李梅   发布时间:2019-12-13

区人大永和街工委现场督办民生项目

1212日上午,为全面落实做好2019年永和街民生项目工程和代表建议办理进度工作情况,人大街道工委主任陈华率领联组区人大代表现场督办民生项目《永和街横迳经济社横坑社公园周边整治》和区一届人大七次会议代表建议第2048号《关于永和街新庄社区甘竹中街路面水泥硬底化的建议》的办理工作。

针对代表建议第2048号的办理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老百姓多年以来反映的迫切民生问题,得到了相关职能部门的高度重视,现甘竹中街路面水泥硬底化工程已顺利动工,代表提出的建议得到了有效的落实。《永和街横迳经济社横坑社公园周边整治》的民生项目,街道职能部门在积极推进,按照项目提出的要求,认真进行整改和落实。

陈华主任现场察看上述项目后,提出了整改的意见,对甘竹中街道路地下波纹排污管道建议进行整改,波纹排污管道埋藏浅,上面覆盖水泥厚度薄,抗压能力存在不足,要求按照道路施工抗压标准进行整改,排除安全隐患;横坑社公园周边整治要清除横坑社公园树墩问题,公园树墩突出,高低不平,对人身安全存在隐患,要求清除树墩,与地面平行,并覆盖水泥。

陈华主任强调,人大代表提出的建议都是和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事,切实落实好关系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的实事好事是践行群众路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的重要体现。(永和街 李梅)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