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鱼珠街

人大鱼珠工委召开街道机动财力审议会

作者: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7-30

727日上午,人大鱼珠工委在街道三楼会议室召开街道机动财力审议会,会议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罗伟胜主持,鱼珠街道办事处主任田农等联组人大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专题审议《鱼珠街2017年机动财力专项资金支出计划执行情况》及《鱼珠街2018年机动财力专项资金使用计划编制说明》,由街道办事处调研员郑炜作详细汇报。代表们认真听取汇报并对街道机动财力资金来源、划拨形式、适用情形等提出自己的疑问,更深入地了解了机动财力的含义和使用意义。

代表们纷纷表示,鱼珠街机动财力专项资金支出计划及计划执行情况做到工作细致、针对性较强,对2017年度街道机动财力执行率达100%表示赞许,同时希望街道继续严格按照《黄埔区鱼珠街道办事处机动财力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科学、有效地使用机动财力,充分体现机动财力使用的灵活性,全面发挥机动财力作用,使街道能更好地应对突发事件,将街道机动财力资金用到实处。(人大鱼珠工委 伍晓燕)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