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鱼珠街

人大鱼珠联组开展2018年中视察活动

作者: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7-19

718日,人大鱼珠工委组织联组人大代表在辖内开展2018年年中视察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伊君、鱼珠街道办事处主任田农、人大鱼珠工委主任罗伟胜等联组人大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特别邀请了区建设局相关项目负责人作介绍。

代表们先后到黄埔大道支线施工现场视察原黄埔区道路升级改造情况、登上鱼珠旧城改造签约中心顶楼俯瞰鱼珠木材市场收储项目。随后,代表们与相关项目负责人进行座谈代表们充分肯定了区建设局在道路升级改造方面以及我街在临港经济区土地收储、茅岗西华片城中村改造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对临江大道和广园快速车流多、行车车速慢、道路管道开挖频繁以及道路绿化树木更换频繁等道路建设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最后,田农主任向代表们简单汇报了茅岗路以西城中村改造情况、罗伟胜主任汇报了街道人大工委规范化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推进情况。联组代表表示,将认真总结本次视察所收集到的问题,在走访选民群众、专题调研的基础上,认真酝酿代表建议,积极推进我街重点工作顺利开展。(人大鱼珠工委伍晓燕)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