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鱼珠街

人大鱼珠工委组织联组人大代表听取街道上半年工作报告

作者: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8-06

 

近日,人大鱼珠工委组织联组人大代表参加街道2018年上半年工作报告会,听取街道2018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及下半年工作计划。鱼珠街道办事处主任田农、人大工委主任罗伟胜等联组人大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田农主任对街道工作“木桶理论”、工作例会“35分钟”等创新亮点以及我街在土地收储、三旧改造、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做了详细汇报,并向代表们介绍了街道下半年工作重点。田农主任表示,街道2018年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总体较好,对队伍建设、党的建设的重视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党建工作在街道下一步工作中依然处于统领地位。

代表们纷纷表示,街道上半年各项重点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街道工作“木桶理论”、工作例会“35分钟”制度作为创新亮点为守牢底线,确保辖区和谐安全稳定提供了有力保障。希望街道能继续以人为本,改善民生,努力推动鱼珠街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人大鱼珠工委伍晓燕)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