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鱼珠街

人大鱼珠工委组织联组人大代表开展会前视察活动

作者:人大鱼珠工委 伍晓燕   发布时间:2019-01-04


13日,人大鱼珠工委组织联组人大代表在辖内开展会前集中视察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伊君、区人大城建环资工委主任陈廷远、鱼珠街道办事处主任田农等人大代表参加了活动。

代表们专题视察了深涌(南支涌)整治情况,现场听取田农主任对我街深涌整治工作及成效的简单介绍,随后回到街道办事处进行座谈。代表们认真听取了街道河长办负责人对深涌整治情况的工作汇报。代表们充分肯定了我街在深涌治理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陈廷远主任表示,一是要加强工作部署,加强河长制各成员单位之间的沟通与协作;二是加强巡河工作,确保河涌水质稳定。


随后,田农主任向代表们简单汇报了我街2018年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效、罗伟胜主任汇报了街道人大工委2018年工作情况及2019年工作计划。联组代表表示,将认真总结本次视察所收集到的问题,在走访选民群众、专题调研的基础上,认真酝酿代表建议,为2019年人大会议的议案、建议做好准备,积极推进我街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人大鱼珠工委 伍晓燕)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