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鱼珠街

人大鱼珠联组与区财政局召开意见征询座谈会

作者:人大鱼珠工委   发布时间:2019-03-01


为进一步加强联组区人大代表和区财政局之间的交流和互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监督作用,近日,区财政局副局长徐家科带领区财政局相关部门同志一行到鱼珠街与人大鱼珠联组代表进行座谈鱼珠街党工委书记熊义民、办事处主任田农、人大工委主任罗伟胜等联组人大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家科副局长向与会人大代表简单汇报了黄埔区、广州开发区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19年预算草案,征求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们纷纷对区财政局工作细致、把关严谨表示赞许,并对加强对街道财务人员培训、加强对道路频繁开挖等工程的前期财政评审、加大教育资金投入以及拆迁补贴费用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和建议。

熊义民书记表示,区财政局能牢固树立绩效理念,以高水平理财推进高质量发展,取得明显成效。希望区财政局继续加强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联系,对群众反映的城市管理等社会问题要着重抓好,加强财政评审力度,严格审查,尽最大可能发挥财政资金效益,积极推进我区财政投资项目健康发展。(人大鱼珠工委 伍晓燕)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