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区政协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区政协迅速传达区决胜开局年、奋进新征程动员大会有关精神

撰写时间:2021-02-20



    2月20日上午,区政协召开会议传达区决胜开局年、奋进新征程动员大会有关精神。区政协主席邓少敏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邓少敏传达了区委的三项工作部署: 一是贯彻落实“三个区分开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内生动力; 二是强化党建引领、锻造黄埔铁军、全速推进“百大项目庆百年”冲刺行动; 三是全面吹响开局冲锋号,引领全区高质量发展。同时,传达了亚伟书记的讲话精神,强调要初心不改奋进新征程,奋斗不息再创新辉煌,激情不减展现新作为。


    邓少敏表示: 要及时调整工作状态,将目前的工作重心转移到区政协一届七次会议的筹备中来,积极投身工作,以崭新的风貌“起好步”; 要认真贯彻落实动员大会有关精神,围绕我区中心工作和区委工作部署,积极发挥政协建言资政作用,为我区打好科技创新攻坚战、百大项目冲锋战、城市更新突围战、营商环境进位战献策出力,以饱满的热情“打好底”; 要强化党建引领,加强和完善机关党建工作,提高干部服务能力和水平,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以昂扬的斗志“开好局”。


    区政协第一时间借助新媒体平台,在微信公众号上转载传达动员大会有关精神,组织发动全体干部职工和政协委员积极学习,实现会议精神传达全覆盖。

(区政协办  陈泽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