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区政协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区政协一届三十次常委会议审议通过一届七次会议相关事项

撰写时间:2021-02-23



    2月22日下午,区政协召开一届三十次常委会议。区政协主席邓少敏主持会议,副主席梁正华、赵同顺、周怡、郑卓文以及党组成员梁玉军,秘书长陈晓芳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政协第一届广州市黄埔区委员会第七次会议有关事项,决定区政协一届七次会议将于2021年2月28日至3月1日召开。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安排,同意部分委员不再担任常务委员、委员职务,增补王青梅、陈志伟、杨灿同志为政协委员,同意林世雄同志担任政协广州市黄埔区委员会城建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职务。




    邓少敏强调,即将召开的一届七次会议是展示政协形象和委员风采的重要窗口,希望各位常委做好先锋表率,带头做好防疫工作和大会筹备工作,以严明的纪律、严谨的态度、严格的要求、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会,认真履行职责,确保大会圆满召开。(区政协办公室 林曼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