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区政协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四川绵阳涪城区政协到我区调研

撰写时间:2021-03-31



    3月31日上午,四川绵阳涪城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秦纯围绕“提高提案质量、促使提案成果转化及提案办理考核”等工作率队来我区调研。区政协副主席郑卓文,提案委主任李彩华,经济委委员、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办高级总监吴成玲等相关人员陪同参加。


    涪城区政协一行参观了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开展座谈,亲身体验了视源的交互智能产品,参观了展厅、园区以及配套员工服务设施等。吴成玲就企业的发展概况、企业规模、主营业务、技术研发等方面为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


    座谈会上,李彩华介绍了我区政协“提高提案质量、促使提案成果转化及提案办理考核”等工作经验和做法。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提案工作进行交流,就当前提案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进一步提升提案办理质量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郑卓文对四川绵阳涪城区政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今后两地政协之间加强联系,增进交流,分享各自的优秀经验,共同提升履职实效,进一步推动政协提案工作创新发展。(区政协办 施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