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区政协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邓少敏陪同从化区政协到知识城开展调研考察交流

撰写时间:2021-04-14


413日上午,从化区政协主席谭凯平带队到知识城,围绕产业发展、拆迁拓空间、招商引资服务等方面开展调研考察活动。黄埔区政协主席邓少敏,广州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冼银崧,黄埔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德开,黄埔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毛松柏,黄埔区政协副主席赵同顺、秘书长陈晓芳、经济委主任高树东陪同调研。


从化区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粤芯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百济神州、海丝知识中心、5G通信射频前端声表面滤波器芯片项目等地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听取相关高新技术项目发展情况,了解知识城总体发展情况。




从化区政协主席谭凯平表示,黄埔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成效明显,在探索城市更新、产业整体规划布局、招商引资落地见效方面的经验,对促进从化区建设发展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邓少敏主席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彼此进一步加强沟通和联系,相互学习、共同提升,促进两地政协之间交流合作再上新台阶,不断提升两地政协工作水平,共同促进两地经济高质量发展。

(区政协办公室 林曼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