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人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领导班子

发布时间:2024-02-06    来源:本网

  顾晓斌(党组书记、主任):主持委党组、行政全面工作。

  陆  辉(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 协助顾晓斌同志负责委党组、行政全面工作。主持并负责日常工作;分管安全生产。

  李  爽(党组成员、副主任): 负责招商引资宣传策划和推广、内外资招商和相关项目引进、企业筹建、企业服务、经济发展和指标统计、协调解决园区内企业在生产经营等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落实相关扶持政策等工作。协助陆辉同志分管安全生产工作;分管招商引资科和企业服务科;完成委主要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李喻春(党组成员、副主任): 负责党务、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精神文明建设、组织人事、宣传、保密、统战、绩效考核、财务、政务公开、老干、对口帮扶、园区城市建设规划、土地开发规划、城市更新策划、重点项目和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固定资产投资、园区经济发展规划、协调园区范围内社会事务等工作;分管综合科、规划建设科和园区发展科;完成委主要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邓海涛(一级调研员): 协助陆辉同志工作。

  邓益民(三级调研员): 协助陆辉同志工作。

  王汉雄(四级调研员):负责工会工作;协助党支部书记分管党支部日常工作、党支部纪检工作;协助李爽同志分管招商引资科;完成委主要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唐必翔(四级调研员):协助李爽同志分管企业服务科;完成委主要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李贵清(四级调研员): 协助李喻春同志分管规划建设科;完成委主要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