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人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领导班子

发布时间:2024-03-08    来源:本网
姓名职务工作分工
凌伟东

党工委书记

主持街道党工委全面工作。

叶   国

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

主持街道办事处全面工作。负责审计工作。

张   永

人大工委主任

主持街道人大工委工作,负责团工委工作。负责街道党工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王   华

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员

负责党建、政协、组织人事、机构编制、老干部管理服务、关心下一代、干部培训、宣传、意识形态、创文、精神文明建设、人口和计划生育、统战、侨联侨务、民族宗教、群团、政研、依法治理、中心组学习、综治、维稳、信访、司法普法、禁毒、防范邪教、人民调解、平安建设工作。负责有呼必应、网格管理服务、来穗人员服务管理、12345政府服务热线等工作。负责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工作。

叶叔清

党工委委员、红山派出所所长

主持红山派出所全面工作。负责辖区治安工作,协助街道开展综治维稳、出租屋和流动人员管理、禁毒、防范邪教、交通安全、消防和安全生产等工作。负责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工作。

余志振

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

负责街道武装部工作。负责人防、交通战备、民兵预备役、退役军人服务、双拥、优抚等工作。负责公共服务、社会事务、政务服务以及党群服务等相关工作,负责卫生健康、文化教育、职业卫生、人口与计划生育、老龄工作、社会救助、劳动就业、社会保障和社会福利等工作,扶贫“双到”、社区居民管理、殡葬、无偿献血、保障住房及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查、家庭综合服务等工作,统筹疫情防控、创卫爱卫工作。

负责综合服务中心、党群服务中心、文化、教育、体育、旅游、政务服务中心、劳动和社会保障、退休人员社会化服务、就业和再就业、计划生育、科普。负责红山阁工作组,红山阁历史遗留问题处置等工作。负责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工作。

吴丽清

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区派出红山街道监察组组长

主持街道纪工委、派出街道监察组全面工作;负责纪检监察、党风廉政建设、预防腐败、监察站管理等工作;协同做好巡视、巡察、回头看等工作。负责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工作。

丘凌峰

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

负责综合协调、机关建设、文电、保密、档案、信息宣传、政务公开、年鉴与修志工作。负责财务、资产、机关后勤管理等工作。负责安全生产、交通安全、消防、食品药品安全、市场和质量监督、市场监管、打击传销、打假、打私、消协、劳资监控、森林防火、再生资源管理、协税护税、物价、经济、节能、统计、应急、“三防”(防汛、防旱、防风)、防震、乡村振兴、转制社区集体经济“三资”管理和经济发展、农林管理等工作。负责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工作。

岑汉权

党工委兼职委员

负责双沙社区全面工作。负责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工作。

罗少彬

办事处副主任

负责城市更新、“三旧”改造、土地及房屋征收、重点工程建设等工作。负责市容环境卫生、消杀等工作。负责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工作。

陈加洪

一级调研员

负责残联、街道总工会、机关工会工作。负责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工作。

陈劲忠

三级调研员

负责城市管理办公室(城市更新办公室、河长制办公室),负责街道自然资源管理、规划和建设、城市管理、国土房管、生态环境保护、园林绿化、农林水利工程建设、交通建设等工作。负责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工作。

王海军

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主任、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

主持城市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综合行政执法队)全面工作。负责街道法律服务保障相关工作。负责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