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人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领导班子

发布时间:2024-01-04    来源:本网

  龙(街道党工委书记):主持街道党工委全面工作。

  挂点直联文冲社区

  与孙世科同志互为AB岗

  孙世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主持街道办事处全面工作;分管审计工作;联系政协工作。

  挂点直联万科花园社区

  与于龙同志互为AB岗

  谢旭东(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主持街道人大工委全面工作;分管人大工委办公室;负责人大工作站工作;负责关工委、老干等工作;负责街道党工委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负责行业内安全生产工作。

  挂点直联石化社区

  与王积男同志互为AB岗

  谢雪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分管党政综合办公室、党建工作办公室(组织人事办公室)、综合治理办公室、退役军人服务站,分管综合网格工作;负责保密、督办、信息宣传、地方志工作;负责财务管理、工资、机关后勤保障工作;负责政务公开、档案等工作;负责相关制度、文件、计划、总结、会议组织实施工作;负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负责党建、组织、人事、宣传、统战、政法、意识形态、依法行政等工作;负责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信访、社会稳定、人民调解、扫黑除恶、防邪、禁毒、打

  

  传、司法普法、社区矫正、精神病人防控、治安联防队伍建设、平安促进会等工作;承担街道综合治理委员会日常工作;负责中心组理论学习工作;负责组织人事、机构编制等工作;负责侨务、外事、民族宗教工作;负责复退军人管理服务,拥军优属、优抚;负责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及网格员队伍的日常管理工作;负责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负责行业内安全生产工作。

  挂点直联瑞东花园社区

  与蔡国晓同志互为AB岗

  王积男(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分管纪检监察办公室;负责纪检监察的相关工作;协助党工委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巡察工作;负责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负责行业内安全生产工作。

  挂点直联骏雅社区

  与谢旭东同志互为AB岗

  郑新晴(街道党工委委员、派出所所长):主持文冲派出所全面工作;协助分管街道维稳及综治、来穗人员和出租屋管理、消防、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工作;负责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负责行业内安全生产工作。

  胡金海(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分管城市管理办公室、武装部、应急管理办公室;负责物业、林业管理,负责城市建设、城市管理、交通运输、国土规划、燃气管理、微改造;负责地质灾害点巡防和危房改造等工作;负责对外援建协作工作;负责征兵、预备役人员登记、民兵组织建设、人防;负责应急管理、安全生产、交通安全、消防、劳动监察、质量监督、食品药品、无证

  

  照生产经营场所整治、屠宰管理、物价、再生资源、打假、打非、打私等工作;负责防汛、防风、防震、森林防火、抢险救灾工作;负责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挂点直联石化社区

  与谭子洲同志互为AB岗

  谭子洲(街道党工委兼职委员、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分管征地拆迁事务中心城市更新办公室负责征地拆迁、“三旧”改造、低效用地及物业升级改造工作;负责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负责行业内安全生产工作。

  挂点直联文冲社区

  与胡金海同志互为AB岗

  蔡国晓(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分管公共服务办公室综合服务中心园区商业载体管理工作,分管经济发展工作负责基层治理、社区管理服务工作;负责社区居委会、业委会组织建设;负责救济、殡葬、养老托管、住保、医保等工作;负责家庭综合服务、社工等工作;负责卫生初保、红十字会、卫生保健与防疫、社区医疗卫生服务、爱国卫生、“创卫”;负责劳动就业、退休人员管理、社会保险、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社会救助、社会福利、残疾人员补贴、涉农补贴等政务服务工作,负责中心和窗口建设,负责指导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工作;负责劳动和社会保障、就业和再就业、退休人员社会化、公共集体户等工作,负责羊城家政基层站、就业驿站工作;负责计生服务、优生优育、妇女生殖健康等工作;负责文化、教育、科学技术、体育、旅游、文物保护等工作;负责扫黄打非、网吧管理、校外托管、青少年教育、科普等工作;负责经济发展、统计、人口普查、营商服务、知识产权保护、商事登记、工商税务、信息产业等工作;负责专业批发市场转型升级工作;负责党工委、办事处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负责行业内安全生产工作。

  挂点直联文冲新村社区

  与谢雪东同志互为AB岗

  郭英利(街道办事处执法办主任)主持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工作,分管环保中队:协同有关职能部门开展相关综合执法工作,积极为街辖内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提供服务保障;在辖内行使省市政府公告的综合执法事项,如市容环境卫生、城区规划、市政、环境保护等方面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行政处罚权和经市政府批准的委托执法任务;根据有关规定协助民政、公安、卫生部门对辖区流浪乞讨人员进行服务管理;按要求参加市、区统一组织的跨区、跨街重点执法行动;负责处理上级转办、交办及群众投诉的执法案件;承办上级交办的其他有关综合行政执法事项。完成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任务;负责行业内安全生产工作。

  挂点直联万科花园社区

  与单荣龙同志互为AB岗

  单荣龙(级调研员)协助谢雪东副书记分管禁毒、精防、综合网格工作,协助林镇葵调研员分管综合保障中心负责党工委、办事处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负责行业内安全生产工作。

  挂点直联骏雅社区

  与郭英利同志互为AB岗

  李启飞(二级调研员)分管综合发展中心、团工委、少工委负责协调、指导转制社区发展集体经济;负责文冲社区“三资平台”管理工作;指导、推动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建立健全内部资产管理和财务管理制度,做好辖内集体资产交易的管理和服务工作;协助有关部门做好农业生产、农作物病虫害防治、动物防疫、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服务、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治理等涉农事务;负责辖内环卫保洁作业体系的日常检查、指导、监督、管理和考评工作;负责开展辖内除虫、灭鼠、消杀等日常工作;负责协调乡村振兴工作;负责团工委和少工委相关工作;负责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和上级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负责行业内安全生产工作。

  挂点直联海安社区

  与林镇葵同志互为AB岗

  林镇葵(级调研员)分管综合保障中心、河长制办公室;负责推进街道“令行禁止,有呼必应”综合指挥调度平台建设;负责办理辖内范围内房屋租赁合同登记备案和个人出租屋税收征管相关工作;负责做好来穗人员公共服务工作;负责承办12345政府服务热线工作;协助负责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及网格员队伍的日常管理工作;开展河涌日常维护管理和污染查控、违法建筑查控、督促村(居)级河长履行职责,协调解决巡查发现的重点难点问题,及时向治水办报告情况;负责水环境治理、防内涝等水务水利工作;负责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负责行业内安全生产工作。

  挂点直联文冲社区

  与李启飞同志互为AB岗

  李坚贞(三级调研员)分管残联(含工疗站)街妇联、总工会、机关工会;负责残疾人管理服务工作;负责妇联和工会工作;负责党工委、办事处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负责行业内安全生产工作。

  挂点直联开元社区

  与邢精锐同志互为AB岗

  邢精锐(三级调研员分管垃圾分类工作、文明创建相关工作;负责做好辖内垃圾分类工作;负责党工委、办事处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负责行业内安全生产工作。

  挂点直联文悦社区

  与李坚贞同志互为AB岗

  陆伟锠(街道党工委兼职委员,文冲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协助谭子洲副主任分管征地拆迁事务中心、城市更新办公室;负责文冲社区全面工作。负责党工委、办事处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负责行业内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