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人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领导分工

发布时间:2024-03-05    来源:本网

镇属各部门、事业单位、各村(社区): 

        根据工作需要,现对镇党委、人大、政府班子成员工作分工进行调整,调整后工作分工如下:

        邓奕中(区委常委、镇党委书记):主持镇党委全面工作。

        蔡广强(党委副书记、镇长):兼任镇公共卫生委员会主任,主持镇政府全面工作;负责审计工作。

        林悦群(人大主席):主持镇人大全面工作;协助做好政协工作。

        对口联系区人大、区政协。

        王劲(党委副书记):分管党建工作办公室(组织人事办公室)、财政办公室。

        负责组织、人事、宣传、统战、民族宗教、关心下一代、 机构编制、退休干部管理、侨务、意识形态、绩效考核、精神文明建设;负责财政、公有资产管理;负责扫黄打非、创文工作; 负责党委、政府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对口联系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区民族宗教局、区委老干部局、区委编办、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区侨务局、区侨联、区委外办、区委台办(黄埔区台湾事务局)、 区财政局、区审计局、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区新闻出版局 (黄埔区版权局)。

        何良新(党委副书记):兼任镇综合治理委员会主任,分管综合治理办公室、农业农村办公室(河长制办公室)、综合保障中心。

        负责辖区内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平安建设、依法治理、信访、矛盾纠纷化解、禁毒、防范邪教、普法宣传、社区矫正、 安置帮教;承担镇综合治理委员会日常工作;负责农业、农村、 村社管理考核、乡村振兴(村居环境整治)、扶贫、河长制工作、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管理、“三资”管理、农村经济发展服务、涉农资金的使用管理等工作;负责出租屋和来穗人员管理日常工作、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负责承办12345 政府服务热线工作;负责党委、政府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对口联系区委政法委、区委国安办、区委依法治区办、区司法局、区信访局、区公安分局、区农业农村局、区扶贫办、区援建和对外经济合作局、区科协、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 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12345 热线)、区委办基层治理创新处(区令行禁止有呼必应办公室)。 

        沈松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分管纪检监察办公室。 

        负责镇纪委、区监委派出镇监察组工作;负责党风廉政建设、纪检监察、巡察、预防腐败、监察站管理等工作;负责党委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对口联系区纪委监委、开发区纪工委。 

        刘世标(党委委员、副镇长):兼任镇城市管理委员会主任、 镇综合行政执法委员会主任,分管规划建设办公室(城市管理办公室)。 

        负责旧改、自然资源管理、镇村规划建设、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地质灾害防治、农村房屋报建及产权管理;山林土地权属纠纷案件、供水、供电、供气、道路交通(规划与建设)、民 防、美丽乡村、公园管理等工作;负责监督、检查、协调和管理辖内城管工作;承担镇城市管理委员会日常工作;负责统筹精细化城市管理及月度考评工作,负责创文城市管理方面工作; 负责园林绿化、环境保护、市政、规划、房地产、物业管理、城市更新、名村名镇创建;负责党委、政府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对口联系中新广州知识城合作事务办(中新广州知识城开发建设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广州开发区建设和交通局)、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黄埔分局、区城市更新局、市生态环境局黄埔分局、区财政投资建设项目管理中心、黄埔供电局、区供水管理中心、区人防办(黄埔区民防办)、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汪余泉(党委委员):分管征拆办公室、征地拆迁事务中心。 

        负责征地、收地、拆迁、安置补偿,福山、福洞搬迁等工 作;配合有关部门开展建设用地报批材料的具体落实工作,督促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负责党委、政府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对口联系中新广州知识城合作事务办(中新广州知识城开发建设办)、广州开发区长岭居管委会(广州开发区重点项目工 作办公室)、区土地开发储备交易中心。 

        林卫忠(党委委员):分管城市更新办公室。 

        负责城中村改造、旧厂改造、微改造、低效用地及物业升级改造工作;负责党委、政府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对口联系区城市更新局。 

        俞浩(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分管应急管理办公室(经济发展办公室)、人民武装部、农业农村技术服务中心。 

        负责应急管理、安全生产、消防、劳动关系、防汛、防风、 防火、防震、抢险和防灾救灾等工作;辖内交通安全工作;承接消防行政执法工作职能,统筹协调全镇消防管理,负责日常监督管理和执法检查等工作;负责计划项目筹建、企业服务、经济统计、监控工作;负责整规打假、食品药品安全、市场监管、工商税务、知识产权、物价、能源、资源、旅游、科技等工作; 负责人民武装、征兵、民兵整组、国防动员等工作;负责畜牧业、水利、水产、屠宰、林业、农村污水管网建设、油麻山管理等工作;负责党委、政府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对口联系区应急管理局、区气象局、黄埔消防大队、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劳动关系)、区公安分局(区预联办)、区发展改革局、区民营经济和企业服务局、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区统计局、区商务局、区金融局、区知识产权局、区市场监管局、 区营商环境改革局、区税务局、区供销联社、区投资促进局、 区工商联、区科技局、区文化广电旅游局(旅游)、区贸促会、 区人武部、区水务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黄埔分局(林业)。 

        陈俊孟(党委委员、新龙派出所所长):主持新龙派出所全面工作;协助镇开展综治、维稳、治安、联防、消防、交通等 工作;负责党委、政府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钟晓青(人大副主席):分管党政综合办公室、人大办公室。 

        协助镇人大主席工作;负责镇党委、政府日常事务,协调综合性事务工作,负责文秘、档案、机要、保密、信息、政策研究、督办、机关内部管理、后勤事务、镇政府财产管理、政务公开、信息化建设等工作;负责镇工会、妇联工作;负责党委、政府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对口联系区人大办、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委保密办(黄埔区保密局)、区委机要局(黄埔区密码管理局)、区档案局、 区委改革办、区政研室、区司法局(原法制办划转职能)、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政务公开、信息化建设)、区网信办(网络安全)、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区总工会、区妇联。 

        孙翼翔(副镇长):分管镇残联;兼任镇龙村第一书记,负责镇龙村全面工作;负责团委,残疾人管理服务工作;负责党委、政府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对口联系团区委、区残联。 

        何燕媚(副镇长):分管市政管理中心。

        负责对辖内市政设施巡查、维护等工作,负责做好辖内垃圾分类工作;协助镇做好环境保护、市容环境卫生、爱卫工作,协助有关部门做好交通设施管理等工作;负责党委、政府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对口联系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朱正明(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主任):负责镇城市管理工作和综合行政执法相关工作,承担镇综合行政执法委员会日常工 作;开展镇综合执法工作,在辖内行使省市政府公告的行政执法职权,负责履行有关职能部门依法委托的执法任务,协调、配合相关部门做好辖内的行政执法工作;负责党委、政府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对口联系区司法局、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陈文锋(二级调研员):协助俞浩同志分管应急管理工作; 协助福山、福洞搬迁工作;负责党委、政府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对口联系区应急管理局、区气象局、黄埔消防大队、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劳动关系)、区公安分局(区预联办)、区水务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黄埔分局(林业)、区土地开发储备交易中心。 

        施文亮(四级调研员):分管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退役军人服务站。 

        负责负责文化、体育、教育,统筹和指导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建设和日常管理;依法承接上级委托或授权的涉及劳动就业、退休人员管理、社会保险、社会救助、社会福利、新型农村合作医疗、涉农补贴等政务服务事项,负责政务服务中心日常管理;负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扶持、优抚帮扶、走访慰问、信访接待、权益保障等工作;负责党委、政府临时交办的 其他工作。 

        对口联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区教育局、区文化广电旅游局(文化)、区体育局、区政务数据管理局(政务服务)、区文联、区退管办、区退役军人服务局。 

        覃德兴(四级调研员):分管公共服务办公室(党群服务中心)。

        负责社会救助、社会保障、社会福利、民政事务、卫生健康、疫情防控、职业卫生、人口和计划生育、老龄工作、人口普查、殡葬改革、养老托管、集体户口、社会组织管理、家综、 社工、爱国卫生等工作;负责党委、政府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对口联系区民政局、区卫生健康局、区统计局(人口普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