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人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领导班子

发布时间:2024-03-21    来源:本网

姓名

职务

工作分工

钟才雍

党工委书记

主持街道党工委全面工作。

挂点联系:珠江嘉园社区。

吴火华

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

主持街道办事处全面工作。负责审计、安全生产工作。

挂点联系:贤江社区。

张治金

人大工委主任

主持街道人大工委全面工作。负责街道党工委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科室/事业单位:人大工委办公室。

挂点联系:里享家社区。

田振东

党工委副书记

负责党建、机构编制、组织人事、宣传、统战、意识形态、精神文明建设、创文、民族宗教、党务等工作;负责禁毒、防邪、青少年教育、刑释解教人员帮教、人民调解、普法、12345政府服务热线、精神病人管控、扫黄打非、扫黑除恶、依法治理、平安建设、综治维稳和信访等工作;负责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科室/事业单位:党建工作办公室(组织人事办公室)、综合治理办公室、“有呼必应”办公室。

挂点联系:禾丰社区。

张冠涛

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派出永和街道监察组组长

主持街道纪工委工作,负责纪检、监察、巡察、党风廉政建设、正风反腐等工作;负责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科室/事业单位:纪检监察办公室(与广州市黄埔区监察委员会派出永和街道监察组合署办公)。

挂点联系:绿藤社区。

桂新发

党工委委员、人民武装部部长

按照有关规定负责武装相关工作,负责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就业创业扶持、优抚帮扶、走访慰问、信访接待、权益保障等工作;负责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科室/事业单位: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站。

挂点联系:贤江社区。

贾江垣

党工委委员、派出所所长

主持永和派出所全面工作。协助街道开展综治、维稳、治安、联防、消防、交通等工作;负责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吴振茂

办事处副主任

负责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企业服务、劳动监察、质量监察、市场监察、无证照生产经营场所整治、物价、商贸管理、工商联、再生资源、海洋经济、打私、打传、打假、促进企业科技创新、“两建”、三防、气象、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隐患巡查与告知、食品药品安全、创安、经济统计、经济发展服务和监控等工作;负责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科室/事业单位:应急管理办公室。

挂点联系:青藤社区。

张瑗

办事处副主任

负责基层政权组织建设、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三资(集体资金、集体资产和集体资源)管理、疫情防控、乡村振兴、扶贫、会计代理、社区管理和公共服务、政务服务、人口普查、社区居委、农业、民政、优抚、文化、旅游、教育、体育、卫生、语言、文字、文物保护、文化市场扫黄打非、网吧管理、校外托管、科技科普、知识产权、劳动就业、社区教育、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志愿者工作、老龄工作、社会救助、社会保障、社会福利、殡葬、文联、科协、妇联、共青团、社团、计划生育等工作;负责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科室/事业单位:公共服务办公室(党群服务中心)、综合服务中心、团工委、妇联。

挂点联系:永岗社区。

程伟光

执法办主任

负责综合行政执法、消防行政委托执法、重点执法行动、执法案件处理、燃气管理与执法、环境保护与监管、大气防治、企业环保监测与整治、工地扬尘、水污染防治、水源保护、环境信访投诉、“六乱”整治、协助流浪乞讨人员服务管理等工作;负责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科室/事业单位: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综合行政执法队)、环保中队。

挂点联系:新庄社区。

姚海潮

一级调研员

负责工会、关工委等工作;协助钟才雍同志工作。

分管科室/事业单位:总工会。

挂点联系:永岗社区。

吴清涛

二级调研员

负责财务管理、固定资产、内部统计、机关建设、机要保密、档案、地方志、政务公开、政协等工作;负责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科室/事业单位:党政综合办公室(人大工委办公室)。

挂点联系:珠江嘉园社区。

罗瑞强

二级调研员

负责具体实施征地、收地、拆迁、安置补偿、城市更新等工作;负责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科室/事业单位:征地拆迁事务中心(城市更新办公室)。

挂点联系:新庄社区。

周超杰

三级调研员

负责林业、城市管理、国土、规划、基础设施建设、房屋管理、物业管理、市政、园林绿化、供水、供电、老旧社区微改造、容貌示范社区建设、河涌日常维护管理和污染查控、水库防汛、洪涝干旱灾害防治、旧改范围内洪涝风险点管控、下水道及河湖治理、应急庇护场所建设、残疾人管理服务、小额建设工程管理、统筹城市管理精细化考评、违法建筑查控、统筹“创文”“创卫”实地考察、爱卫、消杀管理、环卫保洁、垃圾分类等工作;负责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科室/事业单位:城市管理办公室(河长制办公室)、综合发展中心、残联。

挂点联系:里享家社区。

王宝锋

四级调研员

负责出租屋和流动人口管理(含外国人管理)、辖内范围房屋租赁合同登记备案和个人出租房屋税收征管、来穗人员公共服务、网格化综合管理等工作;协助分管党建、机构编制、组织人事、退休干部管理、宣传、统战、意识形态、精神文明建设、创文、民族宗教、党务、“有呼必应”等工作;负责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负责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科室/事业单位:综合保障中心

协管科室/事业单位:党建工作办公室(组织人事办公室)、“有呼必应”办公室。

挂点联系:蓝藤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