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廉政网
首页 > 廉洁黄埔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察

黄埔区委召开书记专题会听取区属国有企业巡视巡察整改全覆盖督查和第十四、 十五轮巡察情况汇报

信息来源:黄埔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9-01 浏览量:-
字体大小:

  2021年8月27日,黄埔区委召开书记专题会,听取区属国有企业巡视巡察整改全覆盖督查和区委第十四轮、第十五轮巡察情况汇报并研究巡察成果运用。黄埔区委书记陈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勇指出,巡视巡察工作是党之利器、国之利器,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要准确把握巡察工作政治定位和政治要求,切实发挥政治“显微镜”、“探照灯”作用,督促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让巡察成为党内监督“前哨”、发现问题“尖兵”、全面从严治党“利剑”。

  陈勇强调,要围绕黄埔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的中心大局,紧盯重点人、关键事、重点环节,剑指制约高质量发展的、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难题,有的放矢、有所侧重,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推动政治巡察,做好一届区委巡察全覆盖和二届区委巡察工作的衔接;二要全面贯彻工作方针,以高质量巡察推动高质量发展;三要坚持严管厚爱,压实整改主体责任,做深做实做细巡察“后半篇文章”。

  黄埔区委书记陈勇,区领导李雪枝、冼银崧、陈美祥、毛松柏、钟文辉参加会议。




附件:

黄埔廉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