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人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领导班子

发布时间:2023-12-22    来源:本网

  陈伟权(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局全面工作,负责内部审计。

  李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商务服务业、住宿餐饮业等生活服务业、特种商贸业、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行业等工作;统筹全局安全生产工作;负责分管范围内的综治维稳、安全生产工作;其他上级交办工作。分管商务服务业科。与郑钦泽同志互为AB角。

  郑钦泽(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商贸业、商业网点发展规划、推进商贸集聚区、特色商业街、大型购物中心等规划建设和专业批发市场转型升级等工作;负责冷链物流业、电子商务等工作;负责分管范围内的综治维稳、安全生产工作;其他上级交办工作。分管商贸发展科。与李珺同志互为AB角。

  杨志刚(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党务、党风廉政、纪检监察、意识形态、绩效考核、财务管理、政务公开、保密档案、综治维稳、信访工作、行政后勤、扶贫、工青妇、离退休干部、编制人事、固定资产、办公自动化、信息化建设;负责分管范围内的综治维稳、安全生产工作;其他上级交办工作。分管办公室。与张凡华同志互为AB角。

  陈海源(一级调研员):负责重点商贸项目、局主要领导交办的专项工作。

  刘力(二级调研员):负责进出口贸易、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加工贸易企业转型升级、跨境电子商务、对外经济合作业务等工作;负责分管范围内的综治维稳、安全生产工作;其他上级交办工作。分管外贸发展科。与李清雄同志互为AB角。

  李清雄(三级调研员):负责区口岸建设发展规划;负责口岸综合管理和协调及按管理权限办理全区口岸的开设、关闭、搬迁及技改建设的审查、报批;负责分管范围内的综治维稳、安全生产工作;其他上级交办工作。分管口岸管理科。与刘力同志互为AB角。

  张凡华(三级调研员):负责参与建立市场诚信公共服务平台、推动商务领域信用建设;负责单用途商业预付卡、再生资源回收行业管理等工作;负责统筹三防应急、局职责范围内的投诉工作;负责分管范围内的综治维稳、安全生产工作;其他上级交办工作。分管市场秩序科。与杨志刚同志互为AB角。

  刘旭峰(四级调研员)协助张凡华同志分管市场秩序科工作,代表我局参与处理南岗玩具城业主与开发商纠纷工作专班。

  韩志强(四级调研员)协助李珺同志分管商务服务业科工作。

  陆敏仪(四级调研员)协助郑钦泽同志分管商贸发展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