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人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领导班子

发布时间:2023-11-03    来源: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政府

  汤克明: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局党政全面工作,负责局内部审计工作。联系科学城集团。

  罗    松:一级调研员,协助汤克明同志开展国企党建、改革、考核等工作。联系现代能源集团。

  纪    峰:一级调研员,协助汤克明同志开展国企产权管理、合规管理、国企物业管理等工作。联系开发区控股。

  丁双雅:党组成员、副局长,分管党建工作科、改革发展科(董事会工作科)、负责党风廉政建设、统战及安全生产等专项工作。联系高新区集团。负责局机关和指导所监管企业党务、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精神文明、信访、维稳工作;负责国企改革、资产重组和发展规划,配合有关部门做好富余人员分流、职工再就业、促就业等工作;负责指导国有经济布局和结构调整、现代企业制度建设、监管企业股份制改造、上市、合资等工作;负责指导国企公司法人治理结构调整、企业董事会日常工作、董事会建设工作;负责企业董事的考察任免或推荐、企业公司章程审核、指导企业自主创新等工作;负责其他上级交办的工作。

  刘  俊:党组成员、总经济师,分管产权管理科。联系开发区投资、人才教育工作集团。负责国企项目推进协调督导、企业国有资产产权界定、登记、划转、处置及产权纠纷调处、国有股权管理等工作;负责国企资本金变动、股权转让、产权协议转让审核等工作;负责监督、规范国有产权交易、国有资产评估;负责企业清产核资和资产损失核销、企业重大投资决策履行出资人职责、企业土地、物业处置等工作;负责其他上级交办的工作。

  方  可:党组成员、副局长,分管办公室工作,协助丁双雅同志分管安全生产工作。联系开发区基金、开发区交投。负责局机关文电、机要、保密、财务、人事、政务公开、法务、法治建设、平安黄埔建设、乡村振兴、对口帮扶、疫情防控、工会、共青团、妇女等工作;协助主管部门开展粮食安全保障、征兵工作;负责其他上级交办的工作。

  陈国清:二级调研员,协助刘俊同志工作。联系黄埔文化集团。负责其他上级交办的工作。

  王丰萍:三级调研员,分管统评考核科工作。联系知识城集团。负责国企经营业绩考核、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指标体系建设、薪酬分配管理、企业发债、财务预算决算等工作;负责国有资本收益上交、企业对外捐赠、企业负责人履职待遇和业务支出、企业财务管理、稳增长等工作;协助负责局内部审计工作;协同开展金融领域业务创新和相关重大投资工作;负责其他上级交办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