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人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机构设置

发布时间:2023-11-22    来源:本网

机构名称

职责介绍

办公室      

综合协调局机关政务和日常事务管理;负责局机关文秘、督办、机要、保密、调研、档案、信访、财务、会务、接待、资产管理、提案议案、信息宣传、政务公开、计划生育、安全保卫、办公自动化等工作;负责局机构编制、组织人事、离退休人员等工作;承担党建、思想政治、精神文明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指导工青妇等群众组织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联系方式:82509226)      

园区合作处      

统筹协调及会同有关部门组织实施境内政府项目合作和产业转移;协助和协调市区领导和业务主管部门对区外园区开发和产业转移的领导和行动并提出建议;统筹协调广州(清远)产业转移工业园、广清产业园汤塘园区、广清经济特别合作区等园区的经济合作和产业转移;统筹协调赣州经开区结对共建及全国各地开发区经济合作;收集整理、合作交流相关工作动态情况和信息;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联系方式:82108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