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人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机构设置

发布时间:2024-01-11    来源:本网

  综合科:负责文秘、会务、机要、档案、保密、后勤、财务、固定资产管理等机关日常运转工作;负责机关党的建设、纪检监察、机构编制、组织人事、工会、离退休人员服务等工作;承担督办、议案提案办理、新闻宣传、舆情应对、安全生产、信访、政务公开、编志、计生、扶贫等工作;负责起草综合性文稿和重要文稿,审核以局名义印发的各类文件。负责宣传推介区营商环境改革、“放管服”改革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营商环境改革科:具体负责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关于加强和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放管服”改革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及区委、区政府,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具体工作要求;组织全区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情况的调研分析,拟订并组织实施全区营商环境建设工作规划和年度计划,拟订并组织实施加强和优化全区营商环境建设、“放管服”改革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政策、措施和制度。负责编制和动态调整全区权责清单、行政许可目录等工作。

  监督协调科:具体负责统筹、指导、协调区属各部门营商环境建设、“放管服”改革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组织开展相关考核评价;负责全区营商环境建设、“放管服”改革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监督检查工作;负责全区营商环境指标体系建设、评价评估等工作;综合协调营商环境改革、“放管服”改革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的重大问题;具体负责指导和推进全区机关事业单位ISO9001质量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