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人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机构职能

发布时间:2023-12-06    来源:本网

  (一)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关于加强和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放管服”改革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及区委、区政府,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具体工作要求。

  (二)拟订并组织实施加强和优化全区营商环境建设、“放管服”改革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政策、措施和制度。

  (三)拟订并组织实施全区营商环境建设工作规划和年度计划。

  (四)负责统筹、指导、协调区属各部门营商环境建设、“放管服”改革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组织开展相关考核评价。

  (五)负责全区营商环境指标体系建设和全区营商环境的调研分析、评价评估等工作。

  (六)负责宣传推介区营商环境改革、“放管服”改革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七)负责全区营商环境建设、“放管服”改革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监督检查工作。

  (八)指导和推进全区机关事业单位ISO9001质量管理工作。

  (九)承担区推进营商环境改革创新实验区创建工作领导小组、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联席会议日常工作。

  (十)根据法律法规的规定,在本部门职责范围内承担相应的安全生产监管职责。

  (十一)承担区委、区政府,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交办的其他事项。

  (十二)依据法律、法规及黄埔区政府、广州开发区管委会的授权,本部门职责履行范围涵盖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全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