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人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领导班子

发布时间:2024-01-10    来源:本网

  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

  经研究,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处级干部工作分工调整如下:

  刘(局党组书记、局长、兼任区乡村振兴局局长):主持局全面工作,负责内部审计工作。

  刘守华(局党组副书记、区委农办常务副主任):负责机关行政、党务、党廉、群团、意识形态、宣传及信息、统战、精神文明建设、干部人事、机构编制、财务、保密、综治维稳、信访、政务公开、资产和后勤管理、计划生育、妇女、行业安全生产、农村和渔民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农村建设指导、乡村振兴重大项目管理、农畜牧业管理、农业技术推广,负责广州市黄埔区现代种业(农作物)产业园、广州市黄埔区现代农业装备与服务产业园管理及分管领域安全生产等工作。分管办公室、乡村振兴科(区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科、农村建设指导科)、区农畜牧业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完成局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林利鹏(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农业综合执法、渔船渔民和乡镇船舶管理及分管领域安全生产等工作。分管农业综合执法科(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完成局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陶  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农田建设管理及分管领域安全生产等工作。分管农田建设管理科。完成局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刘利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农业渔业管理、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牲畜屠宰管理、“三防”、农机管理、动物疫病防控、农业植物保护、农业产业发展及分管领域安全生产等工作,对口联系隆平农业科技黄埔研究院、华南农业大学黄埔创新研究院、湖南农业大学黄埔创新研究院。分管农业渔业管理科(牲畜屠宰管理科)、区动物卫生监督所、区植物保护站。完成局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陈楚豪(局党组成员、总畜牧兽医师):负责政策法规、审批管理、农村经营管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农村宅基地管理、农村集体资产和财务管理等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协助刘猛同志负责内部审计具体工作。分管政策法规科(审批管理科)、农村经营管理科、区农村集体经济组织资产财务管理服务中心。完成局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曾荣威(二级调研员):协助刘猛同志工作。完成局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梁德志(二级调研员):区抽调到推动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指挥部办公室,不参与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处级干部工作分工。

  符晓林(二级调研员):协助刘猛同志工作。完成局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涂  政(四级调研员):协助刘利涌同志工作。完成局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梁志斌(农业综合执法科四级高级主办):协助刘利涌同志负责专项工作,主持区动物卫生监督所全面工作。

  徐乔胜(乡村振兴科四级调研员):协助刘守华同志负责专项工作。

  张明东(农村经营管理科四级调研员):协助陈楚豪同志负责专项工作。

  廖锦波(区动物卫生监督所四级调研员):协助林利鹏同志工作。

  除上述工作分工外,每位局领导分别负责分管科室、下属单位、业务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履行“一岗双责”。




  中共广州市黄埔区农业农村局党组

     2024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