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人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领导班子

发布时间:2023-07-03    来源:本网

  党组书记、局长邹云波:主持局党组、局行政全面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纪检组组长吴少峰:协助局党组书记、局长工作,负责预报、测报、应急管理、气象服务、气象科研、纪检、监察、审计、气象现代化建设、科普。分管观测预报科、应急减灾科。完成局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四化:协助局党组书记、局长工作,负责党务、政务、目标管理、绩效管理、人事、计划财务、保密、信访、宣传、文秘、档案、外事、国有资产、扶贫、老干、计划生育、后勤、精神文明建设、安全生产管理(含局内安全生产)、行政审批、行政执法、法规、防雷业务。负责世界气象中心(北京)粤港澳大湾区分中心和粤港澳大湾区气象融合创新平台建设专项工作。分管办公室、防雷办。完成局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三级调研员林奕峰:负责局工青妇工作。协助吴少峰副局长,做好应急管理和气象服务工作。协助王四化副局长,做好防雷安全监管、行政执法等防雷业务工作;完成局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