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人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领导班子

发布时间:2023-11-23    来源:本网

  根据工作需要,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处级干部、特聘雇员工作分工调整如下:

  陈伟同志(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局党组、行政全面工作。负责党风廉政、纪检监察、内部审计工作。

  张亚楠同志(党组成员、副局长):统筹全局系统安全生产、应急处置和信访综治维稳工作。负责依法行政、法制建设、普法宣教;负责建设工程技术审批及财政投资建设项目立项、可研、初步设计等前期工作;负责财政投资重点工程督办、项目变更、签证及工程进度工作;负责协调市、区两级财政投资项目结算收尾及全区财政投资项目“胡子”工程清理等有关工作;配合协调全区建筑行业、招投标活动、消防领域等相关工作。分管政策法规处、前期工作处、工程督办处、区财政投资建设项目管理中心、区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办公室。与肖茂山同志互为AB岗。

  梁伟光同志(党组成员、总经济师):负责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行业管理和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和信访综治维稳工作。负责房屋权属的监督管理、房屋的使用维护和安全监督管理;负责房地产市场监管、房地产交易市场监管、商品房预售许可等相关工作;配合协调全区住房保障等相关工作;配合相关单位推进城市更新有关工作。分管房屋管理处、房地产业和物业管理处、区房地产管理所、区住房保障中心。与邓晓英同志互为AB岗。

  庄臻同志(党组成员、副局长):协助党组书记、局长分管党风廉政、纪检监察、内部审计工作。负责局机关政务、财务和固定资产管理、舆论宣传、意识形态、精神文明、保密、政务公开、帮扶、共青团和妇女儿童工作;负责协调推进全区“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城镇建设工作,协调全区村镇建设工作、统筹推进美丽乡村、示范社区建设工作;负责党建、组织人事、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工作;分管局办公室、村镇建设处、组织人事处、区城建档案馆。与黄榕清同志互为AB岗。

  徐春晨同志(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市政公用设施管理和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和信访综治维稳工作;负责统筹“新城建”、市政设施的管养维护及应急抢险、地方公路的养护维修监管、市政道路开挖许可;负责全域公园城市建设、绿美黄埔建设、园林绿化、公园管理、古树名木及后续资源管理;配合协调全区交通运输领域等相关工作;分管市政管理处、园林绿化处、区市政设施管理中心、区绿化和公园管理中心。与孟丽娟同志互为AB岗。

  王任飞同志(二级调研员):负责日常综合性执法勤务及案件审理工作;负责公路路政及破坏城市道路路产路权的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负责道路运政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负责交通运输执法领域安全生产和应急工作。分管执法一处、执法二处、执法三处、执法四处。与刘国胜同志互为AB岗。

  谭忙生同志(二级调研员):协助蔡创辉同志分管运输管理处相关业务,并承担分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与蔡创辉同志互为AB岗。

  黄榕清同志(二级调研员):负责工会工作。协助庄臻同志分管村镇建设处相关业务,并承担分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与庄臻同志互为AB岗。

  孟丽娟同志(二级调研员):负责交通规划研究、公共交通服务设施、道路运输站(场)等交通基础设施规划建设管理、轨道交通运营相关工作;承担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分管交通综合处。与徐春晨同志互为AB岗。

  肖茂山同志(三级调研员):负责建设项目施工许可、建设工程审批制度改革、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安全质量和文明施工监管、建设项目招投标活动有形市场监管、区内民用绿色建筑和建筑节能、装配式建筑的建设监督管理等工作。分管建设管理处、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区建筑材料和工程技术管理服务中心;协助张亚楠同志分管区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办公室。与张亚楠同志互为AB岗。   

  邓晓英同志(三级调研员):负责住房制度改革、住房保障工作、人才住房建设管理等工作;负责区级人才公寓的管理、保障性住房租售和管理、住房保障资格审核及监管等相关工作。分管住房保障处;配合协助梁伟光同志分管住保中心。与梁伟光同志互为AB岗。

  蔡创辉(三级调研员):负责道路运输行业管理和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和信访综治维稳工作;负责道路运输、运输车辆营运许可(含危运车辆)、交通战备工作,协调有关部门做好水上交通(渡口)安全监管等相关工作。分管运输管理处、区交通管理总站。与谭忙生同志互为AB岗。

  刘国胜同志(三级调研员):协助王任飞同志分管执法四处,并承担分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与王任飞同志互为AB岗。

  吴志浩同志(三级调研员):负责建筑工程消防设计审查及验收等相关工作。分管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处。与苏广斌同志互为AB岗。

  邓行健同志(区管干部):协助张亚楠同志统筹管理全局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配合协助分管政策法规处相关业务,并承担分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余远波同志(园林绿化处四级调研员):协助徐春晨同志分管园林绿化处相关业务,并承担分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曾亮球同志(房屋管理处四级调研员):协助梁伟光同志分管房屋管理处相关业务,并承担分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苏广斌同志(工程督办处四级调研员):协助张亚楠同志分管前期工作处、工程督办处相关业务,并承担分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与吴志浩同志互为AB岗。

  付幼茹同志(执法一处四级高级主办):协助王任飞同志分管执法一处相关业务,并承担分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方岳钦同志(住房保障处四级调研员):协助邓晓英同志分管住房保障处相关业务,并承担分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陈少飞同志(村镇建设处四级调研员):协助梁伟光同志分管房地产业和物业管理处相关业务,并承担分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李志宏同志(技术审查总工程师):协助陈伟同志负责建设工程技术审批、建设工程项目前期等工作。

  常孝亭同志(市政交通运营总监):协助陈伟同志负责新城建、智慧交通建设及市政设施运营维护等工作。

  康建军同志(村镇建设处四级调研员):在广州(清远)产业转移工业园帮扶工作。

  以上同志除承担上述分工任务外,还承担局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