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廉政网
廉洁黄埔 > 要闻动态

黄埔区纪委监委开展水污染防治专项监督检查

信息来源:黄埔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9-13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按照现在的工程进度,能否按期保质完工?工程推进过程中工作人员有没有按照规定做好安全防护?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也不能松懈,要做到疫情防控和水污染防治两不误……”

  近日,黄埔区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会同第九派驻纪检监察组落实“室组联动”工作机制,对永和北水质净化厂一期工程、南岗河流域排水单元达标治理工程开展专项监督检查,重点围绕“落实治水工作责任情况”、“全面推进源头污染治理工作情况”、“全面提升污水收集处理能力情况”及“全面提升水环境质量情况”,以及风险防控、制度规范等深入施工现场实地查看。

图片

现场检查督导永和北水质净化厂一期工程

图片

现场查看南岗河流域排水单元达标治理工程

  “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紧盯水污染防治重点问题、抓住关键环节,发现问题立行立改。”第九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强调,要按照“保质量、保工期、保投资控制、保安全”的“四位一体”工作要求,增强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推动我区水污染防治工作向纵深开展,坚决打赢水污染防治攻坚战。





附件:

黄埔廉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