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廉政网
廉洁黄埔 > 要闻动态

黄埔区纪委监委第六派驻纪检监察组强化重点项目建设工地疫情防控监督

信息来源:黄埔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9-15 浏览量:-
字体大小:

  “现场工人是否有建立健康台账?工人的疫苗接种多少人次?对于流动人员是怎么管控的?”

  2021年9月1日,黄埔纪委监委第六派驻纪检监察组深入我区LG科技创新小镇、百事高(广州)实业有限公司二期项目、大湾区科创走廊新光谱项目、粤港澳大湾区(广州)科技金融中心一期工程项目、珍宝巴士总部项目等5个重点建设工地现场,就建筑工地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实施精准监督。

  “常态化疫情防控一刻不能松懈,各项工作措施要抓紧抓细抓实。”第六派驻纪检监察组对各个项目工地现场工人健康管理、流动管理、疫苗接种落实情况,防疫物资配备情况以及应急预案等进行了全面检查,指出要在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过程中,活用工地小喇叭、宣传栏等设施强化宣传,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帮助工人掌握科学防疫知识,不信谣、不传谣,提高自我防护意识与能力,营造群防群治浓厚氛围,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

图片

检查LG小镇项目疫情防控落实情况

图片

检查科创走廊新光谱项目疫情防控落实情况

图片

图片

检查百事高二期项目疫情防控台账建立及现场工作人员防疫措施落实情况

图片

图片

检查大湾区金融中心项目疫情防控落实情况

图片

图片

检查珍宝集团总部项目疫情防控落实情况

图片

检查疫情工作预案和台账,随机抽取检查工地工作人员核酸检测结果




附件:

黄埔廉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