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廉政网
廉洁黄埔 > 要闻动态

永和街道蓝藤社区监察站贴心为民办实事

信息来源:黄埔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9-18 浏览量:-
字体大小:

  “之前垃圾分类投放亭这灯经常不亮,晚上过去投放垃圾时黑漆漆的,看不到路容易摔跤,现在维修好了是个好消息。”黄埔区永和街道蓝藤社区的居民如此说道。

  蓝藤社区常春藤4期小区里设立了垃圾分类投放亭,最近有个垃圾分类投放亭的灯管不亮,居民持续向小区物业方反映无果。蓝藤社区监察站闻讯,立即和垃圾专管员前往现场查看,督促小区物业方马上维修。维修人员排查出线路问题后马上重新接驳,不到一小时,垃圾分类投放亭的灯管恢复正常使用,居民们拍手称赞。

图片

图片

  蓝藤社区监察站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实际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紧密结合起来,找准“小切口”,解决群众“身边事”,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附件:

黄埔廉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