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廉政网
廉洁黄埔 > 要闻动态

市委巡察办孔祥富副主任到火村社区调研

信息来源:黄埔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9-24 浏览量:-
字体大小:

  2021年9月16日上午,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孔祥富带队到云埔街火村社区调研村(社区)政治巡察工作情况。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美祥,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巡察办、巡察组、云埔街道相关领导及部分村(社)及经联社代表参加了调研。

  孔祥富同志对黄埔区开展村(社区)政治巡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一是巡察发现问题尽可能条目化,问题要描述清晰、格式固定、分类明确;二是巡察报告语言尽可能通俗化,要让老百姓听得懂,能够接受;三是意见建议尽可能具体化,避免太过宏观;四是巡察报告尽可能个性化,避免千篇一律;五是巡察重点尽可能靶向化,针对不同村(社区)、不同定位,巡察重点要不同;六是巡察整改尽可能数据化,用事例来做佐证。七是巡察宣传发动尽可能广泛化,多个方面宣传发动群众。




附件:

黄埔廉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