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廉政网
廉洁黄埔 > 要闻动态

紧盯道路交通安全 切实为民办实事

信息来源:黄埔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10-14 浏览量:-
字体大小:

  利民之事,丝发必兴。黄埔区纪委监委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基层了解群众最迫切、最关心的问题,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行动中去。

  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区委常委、区纪(工)委书记、区监委代理主任陈美祥同志到长洲街道开展安全“双督导”行动,对街道的道路标识及信号灯优化、水上交通安全、游乐项目安全、平安村口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优化整改意见。

  图片

  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长洲街道党工委迅速响应,立即行动,第一时间协调相关职能部门研究优化整改方案,国庆节假期内加班加点完成了深井新桥路段交通标识不明、障碍路灯影响车辆通行等问题,消除交通安全隐患,保障百姓出行安全。

图片

图片

整改前

图片

图片

整改后

  下一步,长洲街道党工委将继续深入开展“我和群众心连心、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逐一落实道路交通安全优化整改工作,强化安全隐患整治,给群众一个安心、放心、舒心的出行环境,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变化与成效。





附件:

黄埔廉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