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廉政网
廉洁黄埔 > 要闻动态

黄埔区委2023年第一次机动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黄埔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2-08 浏览量:-
字体大小:

  2月3日,黄埔区委召开2023年第一次机动巡察动员部署会,区委常委、区纪(工)委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美祥出席会议并作动员,就巡察区财政投资建设项目管理中心党组织和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织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区纪委副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刘仁江主持会议,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审计局、区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室、派驻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区委第一、第二机动巡察组组长、副组长、组员参加会议。

  陈美祥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本次巡察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的第一次巡察,也是中央、省、市、区委全会和省、市、区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后的第一次巡察,要切实领悟本次巡察的重要意义,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要把握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本次巡察工作。突出“快”字,快速开展“会诊”,进一步精简程序、优化流程、提高效率;突出“准”字,精准直击“要害”,力争在最短时间发现突出矛盾和问题;突出“活”字,灵活高效“用兵”,科学调配力量、扬长避短,确保巡出声威、察出实效。要加强自身建设,锻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巡察铁军。加强巡前学习、严格纪律要求、提高工作效率,发扬开发区精神,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以严明的纪律、严实的作风,展现新时代巡察干部新气象新作为,以高质量巡察为高质量发展大局保驾护航。




附件:

黄埔廉政网